Seven

感谢关注我的你们,堆自己的一些文

【all叶】一个没有卵用的超能力

*叶修拥有了一个可以看到千里之外的人的超能力(没什么卵用,但可以搞他

*依旧是补档。

 

 

 


*

“叶修?”

 

“咳咳咳咳!”叶修正一个人安静地趴在窗台上抽烟,被身后突然冒出的声音吓得半死。

 

叶修疑惑地转过头去,就看到王杰希正端着杯子站在他身后,也是一脸疑惑。

 

“我操。”叶修一个不怎么骂脏话的都被这大变活人给吓得飙脏。

 

“大眼,你怎么在这?”

 

“嗯?”王杰希对他这个问题感到不解,“不是应该我先问你吗?你怎么在我房间里?”

 

叶修挑了挑眉:“你房间?”

 

叶修四下打量了一下熟悉的屋子:“这不是我房间?”

 

王杰希眯了眯眼,觉得事情有点不对劲,把水杯放在了自己桌上:“叶修,你现在正趴在我的窗户……”

 

“靠!”叶修今天第二次飙脏了,“大眼你杯子怎么消失了?”

 

王杰希低头看了看被自己放在桌面上的水杯。

 

“?”

 

“它在桌上你看不见?”

 

叶修真情实感地发问:“哪儿来的桌?”

 

王杰希把手放在桌面上:“我的桌子。”

 

叶修就这么眼睁睁地看着一个桌子凭空出现在自己房间里。

 

“哈哈,真好笑,原来你真的会变魔术。”叶修不带什么感情地笑了两声。

 

王杰希没说话径直走向了叶修,然后伸出了手。

 

居然是实感。

 

王杰希握着叶修的手有些惊讶地想着。

 

“你看我在你房间,我看你在我房间,我还能碰到你,这算什么?”王杰希问。

 

“灵异事件?”叶修想了想回答。

 

王杰希:“……”

 

算了,也没指望他能回答出心灵相通这种话。

 

王杰希尝试着去拿叶修手里的烟,有些意外,居然又拿下来了。

 

“你不仅能碰到我,还能碰到我手里的东西?”叶修问。

 

王杰希把烟凑近嘴边吸了一口,是真烟的实感。

 

“看来是的。”

 

“老叶,你一个人在房间里说啥呢?”方锐看叶修房门没关紧直接推开走了进来。

 

王杰希在门打开那一瞬就这么消失了,带着他只抽了半根的烟。

 

叶修:“……”

 

叶修:“在为我失去的烟悼念。”

 

方锐:“?”

 

 

第二次叶修遇到这种情况就淡定多了,至少没有骂脏话。

 

反而是喻文州一脸惊疑不定的样子。

 

叶修默默地把右手里捏着的账号卡又塞回了兜里。

 

“前辈?”喻文州看着突然出现的叶修,“你怎么在蓝雨?”

 

叶修叹了口气:“我在兴欣,在H市。但没错,你在蓝雨能看到我。”

 

叶修左手还端着一碗泡面,准备去接水。

 

“这是什么情况?”喻文州皱了皱眉,显然现在这种情况出乎了他的认知范围。

 

叶修歪了歪头,也不知道该怎么用言语跟他解释,于是伸出了一只手。

 

喻文州:?

 

喻文州有些不明所以,但本能反应让他很迅速地握了上去。

 

“不是幻觉啊。”喻文州笑了笑。

 

叶修本来打算把手抽出来,但发现喻文州握的有些紧,于是作罢。

 

“你现在在哪?训练室?一个人?”叶修猜道。

 

喻文州笑弯了眼睛:“嗯,真聪明。他们都去吃饭了,我刚打算去。你晚上就吃泡面?”

 

叶修摇了摇手里的面桶:“不想点外卖,泡面是我的生命之源。”

 

喻文州不赞同地看着这桶泡椒牛肉面:“你少吃点泡面,怎么不跟他们一起吃?”

 

叶修理所应当:“他们没饿,我先饿了。”

 

“我能碰到你手里的东西吗?”喻文州好奇的问。

 

“可以。”叶修回答。

 

但很快他就发现自己错了。

 

喻文州凭着两百的手速居然从他手里夺走了他的生命之源。

 

“真的可以。”喻文州笑了。

 

“嗯。”叶修懒懒地摊手,“实验完了?给我吧。”

 

“如果现在这桶泡面不在我手里会怎么样?”喻文州仿佛一个好奇宝宝。

 

叶修有种不好的预感:“你别搞啊。”

 

只见喻文州把泡面不知道往哪一放。叶修就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泡面就这么消失了。

 

“淦,喻文州!”叶修有些不可置信。

 

“欢迎。”喻文州笑道。

 

叶修瞪大了眼睛,然后紧接着喻文州就这么消失了。

 

站在训练室的喻文州有些可惜地看着空荡荡的手:“看来不能把他一起偷过来。”

 

然后又瞥见了自己抢夺过来的泡面:“估计是生气不想看到我了。”

 

 

在有两次前车之鉴后,第三次叶修看到有人的时候迅速放下了手里的所有东西。但很快他发现那是周泽楷,又立马舒了一口气。

 

周泽楷像是刚拍完广告的样子,脸上还带着妆,他看到叶修的时候倒吸了一口冷气。

 

“前辈?”

 

周泽楷站起来,迅速朝叶修走去并抓住了叶修的手腕:“怎么在这?”

 

叶修看着带了妆颜值更上一层楼的周泽楷晃了两秒神。

 

“哦,你在哪?”叶修回过神问道。

 

周泽楷有些疑惑叶修为什么会问这种问题:“我家。”

 

“你也在。”

 

叶修点了点头:“我不在你家,我在兴欣。我最近似乎多了种奇奇怪怪的能力,就是咱俩能看到彼此,但其实我们并不在一个空间。”

 

叶修耐心地向这个后辈解释着。

 

“我能碰到你。”

 

叶修感觉到周泽楷抓着他手腕的力道重了一点,但不疼。

 

“是的,我们能互相触碰。”叶修有些无奈。

 

“会消失吗?”周泽楷又问。

 

“有人来了就会,也会自动断,我也不是很清楚什么情况会消失。”

 

周泽楷听到这有些委屈了:“不想消失。”

 

叶修忍不住笑着摸了摸他的头,周泽楷头上有发胶,硬硬的。

 

“不是真的消失了,我还在呢。”

 

“会再见吗?”周泽楷追问。

 

本来两人见面就很难,要是有这种方式那真是再好不过了。

 

叶修其实也不知道答案,但看到这个后辈期待的眼神实在不忍心让他失望:“会的。”

 

周泽楷笑开了。

 

“可以帮我卸妆吗?”周泽楷又满怀期待地问。

 

叶修愣了愣,他确实不是很擅长这个,“呃这个,平时谁帮你卸的?”

 

周泽楷有些委屈:“化妆师,忘了今天。”

 

“行吧。”叶修叹了口气,瞧把这孩子给委屈的。

 

叶修虽然从没卸过妆,但也知道基本步骤。

 

周泽楷高高兴兴地把卸妆水和化妆棉拿到了手里,又有些担忧的问:“能拿到?”

 

“可以。”

 

叶修淡定地从周泽楷手里接过,一副特别熟练的样子。打开瓶盖就往化妆棉上猛倒,直到整张化妆棉都被浸湿。

 

周泽楷:“……”

 

他好像做了什么错误的决定。

 

叶修觉得应该差不多了,就开始往周泽楷脸上糊。

 

由于化妆棉浸的太湿,卸妆水顺着周泽楷的额头,划过他高挺的鼻梁马上就要落进周泽楷嘴里。

 

叶修吓了一跳,连忙用手去抹,这一抹就抹到了周泽楷的嘴。

 

周泽楷:“……///”

 

叶修松开了手,还没来得及说话,周泽楷就消失在了他面前。

 

叶修还捏着卸妆水一脸迷惑:“?”

 

化妆师推开周泽楷的门,就看到周泽楷站在房间中间没什么表情地看着她,脸上还湿漉漉的一片,妆也花了。

 

化妆师:“……”发生了什么,但周泽楷这表情我好害怕。

 

 

 

叶修不是没有想过万一有天自己在拉屎出现这种尴尬情况。

 

但接连着几天没有再看到过其他人叶修松了口气。

 

直到叶修在洗澡的时候在浴室里遇到了韩文清。

 

叶修面无表情地扯过了浴巾围在了腰上。

 

end

 

 

 

 

评论(13)

热度(25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