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感谢关注我的你们,堆自己的一些文

[all叶]一个没有节操的综艺.5

“怎么,黄少天,急着去送死?”

 

B组的老对手王杰希送来了嘲讽。

 

要不是条件不允许,黄少天现在就要送他一根中指。

 

“黄少别急,惩罚只是一个简单的小游戏,有多简单呢,就是吹气球而已。”潘林笑呵呵的。

 

谁都知道这个节目组的毫无节操性,惩罚就是吹气球?你哄孙翔他都不会信。

 

“然后?”楚云秀挑挑眉一脸我静静地看你吹牛逼。 

 

“额,其实是这样的,这个游戏由六个人来完成,分别抽取属于自己的角色牌。牌分为嘴巴,脚,手,屁股。脚和手都有两个。嘴巴负责吹气球,手负责扶着气球让嘴巴吹,屁股负责把气球坐爆,脚负责把屁股抬过去把气球坐爆。”李艺博一口气说完,又生怕自己没解释清楚,“听懂了吗?”

 

“那另外两个人呢?”叶修很好地抓住了重点。

 

“呵呵…”李艺博笑,“另外两个人要在一旁坐俯卧撑,直到气球坐爆。”

 

叶修摸摸下巴:“好像还行。”

 

“等等等等等等,你先告诉我这个是什么!”

 

一旁的黄少天跳了起来,指着不知道什么时候被工作人员抬上来的指压板,觉得头皮一阵发麻。

 

密密麻麻的突出物附着在缓冲板上,要有密集恐惧症的人看了就想逃。

 

“当然了,游戏不可能这么轻松,所有程序——都在指压板上进行。”

 

轰——

 

A组的人似乎听到了五雷轰顶的声音,连黄少天一下子都哑口无言了。这要站上去,那酸爽绝对是难以抵挡的。特别是还要在上面做俯卧撑的人,哦还有那个屁股,那么一下子坐下去………

 

“好了,现在来抽牌吧!”潘林不知道从哪儿变出了八张纸牌摆在A组人面前,但是没有一个人动。

 

“这游戏给人玩儿的吗!”唐昊炸毛。

 

“愿赌服输哦!”张佳乐幸灾乐祸的声音从B组那边传来。

 

“啧。”

 

最终还是韩文清先站了出来,随便从最上面摸了一张卡。

 

“6的啊老韩!”叶修佩服的拍了拍韩文清的肩膀。

 

“韩队干死他!!!!”

 

“叶修你是不是男人!!!!”

 

“磨磨唧唧!小白脸!!!”

 

下面霸图粉又开始了。

 

叶修没有任何不适,顺带还对着霸图粉那一片招了招手。

 

于是大家看没有什么能挽回的也都一个二个走上去抽了牌。

 

叶修一看自己的牌,乐了。

 

嘴。

 

这时楚云秀凑了过来:“叶修你出老千啊!”

 

“这是人品。”叶修挑了挑眉。

 

“是嘛。”楚云秀很不屑的样子。 

 

“换一张。”楚云秀把原本是她的牌塞给了叶修。

 

叶修一看就无语了。

 

“咱俩有仇你要换这张牌给我?”

 

叶修拿着屁股牌问着楚云秀。

 

“我是女的,这种事不好我来干,而且我喜欢你的牌。”楚云秀直接把牌塞自己衣领里。

 

叶修郁闷地看一眼楚云秀:“你抢了我的东西怎么一副防贼的样子?”

 

叶修也没想欺负女孩子,只好转头去骚扰其他人:“点心大大,咱们换一张呗?”

 

方锐看都不看:“不换!”

 

叶修难道能有把好牌给他的觉悟?

 

“老叶老叶让我来看看你是什么,”黄少天三两步蹦过来。

 

“我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屁股,你哈哈哈我不行了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我是脚已经很衰了你居然哈哈哈天道好轮回!!!”

  

“咳,好了啊。咱们的结果也这么决定了。俯卧撑的是韩文清和唐昊;嘴是楚云秀;脚是方锐和黄少;手是张新杰和李轩。下面请各位脱了鞋子上指压板吧!”李艺博毫不留情地公布了结果,至于刚刚叶修和楚云秀换牌?

 

他没看到。

 

众人脱了鞋子踩上去那一瞬间就觉得整个人一阵酥麻。那种感觉就仿佛一阵电流通过脚掌心传送到大脑神经中枢。

 

“嗷——”方锐第一个叫出来,然后就是成片的在指压板上换脚蹦跳的场景,还伴随着黄少天的垃圾话和众人的惨叫。

 

B组的队员和下面的观众已经笑的东倒西歪了,有的人还掏出了手机把这一幕照下来,这些可都是大神的黑历史啊!

 

李轩哆哆嗦嗦地去把桌子上的气球拿过来,张新杰扶住气球末端,李轩扶住上端。

 

但气球是是软的,楚云秀咬了几次都没有咬到。

 

“这牌也不怎么容易啊。”楚云秀抱怨道。

 

 “呵呵。”叶修冷笑。

 

而旁边做着俯卧撑的韩文清和唐昊都是脸色一阵红一阵白。

  

终于,楚云秀一鼓作气把气球吹了个圆,张新杰一丝不苟地迅速把气球打个结轻轻放在指压板上以免它被扎爆。

 

那头的叶修他们也准备好过来了。明明短短三米的距离黄少天和方锐感觉像光着脚跑了八百米一样。 

 

“我操老叶你是不是该减肥了你怎么这么重啊,我现在就像是猪八戒背媳妇一样的感觉你知道吗!我堂堂剑圣,用那双珍贵无比的双手架着一个一百二三十斤的人走在指压板上你知道这种酸楚吗你!”黄少天皱着眉额头间都冒出了细汗,不知道是疼的还是累的。

 

因为众人在进行游戏所以自然没有麦克风,黄少天说的话其他人也听不到。

 

“黄少天你就闭嘴吧你,架着个人你还不累呢这么多话?什……什么叫背媳妇儿你想得倒美!”方锐虽然也喘着粗气,但还是忍不住去噎黄少天。

 

“我说你俩差不多行了啊,什么都要吵。废物点心你手放哪儿呢?”叶修一副懒洋洋的样子坐在由黄少天和方锐双臂组成的椅子里,看起来好不悠闲。

 

只有叶修心里一阵骂娘,他知道现在有多舒服惬意等会就有多酸爽。

 

“我靠方锐你猥不猥琐!”黄少天一听叶修的话就知道方锐在搞什么小动作了,生怕自己落后了似的也把放在叶修腰上的手掐了掐叶修的软肉,嗯……手感真不错。

 

三人打闹着终于走到了气球的位置,叶修看到觉得心都是凉的忙不迭开口对两人说:“轻点放啊,低点放!”

 

“那不行老叶,万一坐不爆怎么办?”

 

“你扯淡!下面那么密密麻麻的你还……我操嗷嗷嗷嗷——好疼!”叶修话说一半方锐和黄少天就跟商量好了一样唰地把叶修…丢了下去。

 

叶修同时感受到了气球在菊花下炸裂和屁股受到了无数针灸的感觉。他现在疼得话都不想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恭喜A组成员成功完成惩罚啊!”李艺博和潘林看到气球炸了,同时把手机收了起来笑着走向舞台中央。

 

叶修觉得自己二十多年的脸都丢尽了,特别是他现在疼的站不起来“老韩拉我一把。”

 

他当然是不指望那两个那么高就把他丢下去的负心汉。

 

“没出息。”韩文清瞥了叶修一眼,伸出他那双因为刚刚做了俯卧撑手掌上满是印子的手。

 

叶修拉着韩文清的手站起来,尽管屁股是疼但是他看到韩文清的手还是忍不住调侃:“真汉子哈老韩!”

 

“反正没像你一样起不来。”

 

叶修一噎,十多天没见老韩在霸图把垃圾话练得纯火炉青啊。

 

“我们第一个环节呢就算是圆满结束了,下面呢我们进行第二个游戏……”

 

“还有?”众人哀嚎。

  

“当然了,只有一个游戏怎么行?”潘林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

 

  

tbc



下一个游戏很甜 

 




评论(6)

热度(100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