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感谢关注我的你们,堆自己的一些文

[all叶]一个没有节操的综艺.3

也没什么好说的但总喜欢文前bb两句,那就给大家拜个早年吧。

 

 

 

 

 

“叶修老公!!!”

 

“啊哥哥看我!!!”

 

“老公看我!!!”

 

叶修的上场在次点燃了整个体育馆。



不是……下面小姑娘叫老公也就算了,怎么还有男人的声音?

 

叶修心里表示大兄弟我们不约。

 

一位戴眼镜的小哥一脸惊恐地看着旁边的络腮胡肌肉大汉正兴奋地喊着“叶修老公。”


络腮胡注意到了他的目光白了他一眼:“干嘛,看不出人家是个可爱小0吗?”


眼镜小哥:“……”


一旁坐着的楚云秀看了看观众席摇摇头:“两个0在一起是没有结果的。”

 

方锐一看是叶修也没说什么就回到了位置,当然回去后遭到了黄少天等人毫不留情的嘲笑。

 

“小事情啊,你家小戴成天拉着沐橙聊天看起来感情很好,雷霆有没有把她嫁给兴欣的想法?”

  

“当然了。”肖时钦推了推眼镜假装无视掉背后戴妍琦泪汪汪的目光。

 

“在苏黎世我似乎经常看到叶神一个人偷偷地躲在吸烟区吸烟呢?”

 

“当然了。”叶修迅速回答顺带扫了B组位置上的苏沐橙一眼,只见联盟女神依然笑意盎然,叶修似乎预见了他的烟插着翅膀飞到了苏沐橙手里。

 

呵呵肖时钦你好样的。

  

“听说雷霆这次答应了兴欣一批指定的75级材料啊还有两件银装啊?诶那边,摄影师,记得回头把这段剪给我啊!”。叶修一向不要脸,转头就哥俩好的和摄影师打起了招呼。

  

“呵呵…”

 

肖时钦没有钻这个套,他知道以叶修的无耻程度他是极有可能到时候跑雷霆来要材料的。


雷霆别的不说,就是穷,所以抠。

 

肖时钦下场后王杰希迅速接上,一个心脏下去又来了半个心脏。

 

叶修怂过吗?

 

没有。

 

等到王杰希在圆台旁站定叶修就开口了:“哟,大眼儿。”

 

“当然了。”王杰希淡定应下。

 

“嘁——”台下观众发出一阵嘘声,不用说基本是霸图粉,刚刚在叶修无耻地向肖时钦要材料时他们才好容易忍住没嘘。而此刻叶修明显就是用的楚云秀那招,改都不带改的,当王杰希傻的吗?

 

“叶修你在苏黎世夺冠那天晚上一高兴喝了几杯酒然后在大家要走的时候抱着饭店的柱子不撒手说你今晚就要和它同床共枕还记得吗?”王杰希也不客气上来就爆叶修黑料。

 

“当然了。”叶修嘴角抽了抽还是迅速应下。

 

王杰希笑了笑,他当然知道这种问题肯定不会难倒叶修不过想趁机逗逗他而已。

 

观众发出一阵笑声,坐在旁边的大伙儿也乐了,这事儿他们是记得的:

 

那天晚上大家高兴就叫了几瓶酒来,叶修也跟着乐,这些人一看叶修居然愿意喝酒了,一个接一个灌。叶修是那种一杯倒的人,平时一沾酒就睡过去了,哪儿会发酒疯。谁知道那天晚上他们根本没给叶修倒下去的机会,一杯完了一杯又来,苏沐橙也沾了点酒没劝着原以为叶修睡过去就好了。

 

然而最后的结果是大家七荤八素地离开的时候叶修死死抱住饭店大堂的柱子哭着喊着不走,说他今晚要和这位大兄弟同床共枕谁都莫挨老子!

  

当时这群人也不嫌事大,一个二个都没去劝阻,不,其实联盟唯一良心周泽楷想去的但被张佳乐拦下来了。甚至有几个直接掏出手机把这一幕录下来了。最后惊动了饭店经理,周泽楷才快步向前把叶修从柱子上扒下来背回去。

  

第二天等叶修醒了张佳乐难得抢了第一个拿着手机跑到叶修房间里狠狠地嘲笑叶修,一边放视频还一边详细地解说,说着说着笑得在叶修床上打滚眼泪花儿都给笑出来了,叶修本因为宿醉难看的脸色瞬间更难看了,直接把张佳乐丢了出去。

 

“大眼,我记得你在苏黎世也许诺了我一批75级材料是不是真的啊?”叶修被爆了黑历史也不尴尬,转眼又开始坑对手。

 

“当然了。”王杰希淡定接招。

 

这下台下的嘘声足足大了一倍,不仅霸图粉,微草粉也嘘了起来。虽然这次是联盟亲自主办的活动,但因为国家体育馆是在B市,而微草俱乐部也在B市,所以这次来的微草粉数量较多。

  

王杰希自然是不心疼那些材料,微草可是两届冠军夺主的豪门,只要叶修不狮子大开口把中草堂挖空,给叶修这些材料还是给得起的。

 

但王杰希不知道的是这时台下中草堂公会的会长车前子的心正在滴血,而且快血流成河。

 

那一天,车前子终于回想起了在第十区一度被叶修所支配的恐惧与被玩弄于掌心之间的耻辱。

 

“叶修我记得你答应了我说世邀赛结束后要到微草来做一个星期陪练还算数吗?”王杰希被坑后立马也不甘落后发挥0.5个心脏的潜质开始坑回去。

 

“当然了。”叶修心里呵呵,万一他不回B市呢。

 

一众职业选手开始在心里暗骂王杰希心脏,在微草当陪练一个星期?那岂不是几乎一天大半部分时间叶修都和王杰希在一起?幸好叶修的家就在B市,要不然叶修还得在微草俱乐部住一个星期?

 

“大眼啊,听说英杰和一帆感情很好,我觉得不如就让英杰到兴欣来住一个月吧”

 

“不行。”王杰希这下是直接拒绝了,“英杰和一帆感情好我觉得可以让一帆来微草,毕竟微草的设施也比兴欣好很多。”王杰希笑着说完就转身回去了。

 

叶修是抓住了王杰希护崽子这点,而王·奶爸·杰希觉得反正自己已经得到与叶修相处一周的机会可以干许多事情,干嘛要死缠着这个游戏还把自家孩子送兴欣去。

 

要学会算账。

 

叶修嘚瑟地站在台上,收获了一堆材料还打败了对手他现在高兴极了。完全忘了陪练这回事。

 

下面上场这个人让叶修扬了扬眉,联盟第一口残——周泽楷。

 

“前辈……”周泽楷开口 

 

“当然了。”叶修立马应下。

 

周泽楷一愣,他还没有说完呢。


不过叶修能等他说完吗?说不定等他说出下一个字警报就响了。为啥?没能一瞬间应下呗!

 

“小周啊,听说你和你们队九点水在一起了?”

 

“嘘——”


这下轮回粉也开始嘘了起来。叶修这不是又抄袭喻文州对黄少天用的招吗。


“没有……”周泽楷知道这是个坑但还是踩进去了,有让叶修一点误会的可能他都得扼杀。

 

这时警报毫不留情地响起,周泽楷没有立马下去,而是坚定的看着叶修说:“没有!”

 

 叶修摸了摸鼻子,他怎么能欺负好孩子呢。

 

良心好痛。

 

当然如果他知道这个好孩子对他的屁股有想法不知道是什么心情。

 

职业选手席上的江波涛忍不住叹息,尽管叶神已经对小周手下留情了,但小周还是太善良了,让我来叶神我可以!

 

叶修看周泽楷一副不是很高兴的样子忍不住伸手越过圆台揉了揉周泽楷的头发。叶修和周泽楷身高相差并不算大,而圆台也不过一个课桌的宽度,所以叶修轻而易举地揉到了周泽楷的发顶。

 

“啊啊啊啊——”台下某些女粉丝忍不住叫起来了,这是官方发糖啊,摸头杀什么的简直有爱爆了好吗!

 

周泽楷被叶修这么一揉心情瞬间大好,抬头冲叶修笑了笑就顶着情敌们杀人的目光和头上飘着的小花就回到了位置上。

 

“让我来!”

 

等周泽楷刚坐下就有人自告奋勇站起来了,B组人一抬头,嘿哟这不是轮回牛郎团第二台柱孙翔吗?

 

只见孙翔雄赳赳气昂昂地撸了撸袖子,仿佛不是去参加游戏而是去找叶修真人pk一样。

 

虽说孙翔的气势是杠杠的,但B组队员并没有对他抱多大希望直接讨论着下一个让谁上。

 

“叶修!”孙翔上去就猛的一拍圆台,幕后的导演和轮回的经理同时小心肝颤了颤。


祖宗诶,注意我的圆台/你的手!

 

“当然了。”对面男人则是一副懒洋洋的样子。

 

“二翔啊,今天喝六个核桃了吗?”叶修调笑地看着对面一脸别扭的大男孩。

 

“当!然!了!”孙翔咬牙切齿地应下,你才喝六个核桃,你全家都喝六个核桃。

 

“叶修,你…我…你觉得一叶之秋在我手里有重振斗神的名号吗?”孙翔咬了咬牙眼睛一闭还是借着这个游戏问了出来。

 

这个问题在他的心里已经憋了许久,他不在意别人怎么说,但是他就是想知道叶修的想法。虽然他心里也藏着一点不见光的想法,这个游戏只能让人说当然了,不管叶修说的是真情还是假意,那他也可以偷摸摸当成一种肯定吧?

 

“当然了。”叶修也没想到孙翔会问这个问题,轻轻笑了下,给出了孙翔想要的答案。

 

台上台下的人都没有说话。他们知道孙翔接手一叶之秋这个神级账号卡看似风光,实则承受了多大的压力。

 

刚开始就有叶粉说他太年轻稚嫩,不能像叶修一样好好地使用一叶之秋;然后在全明星赛上韩文清直接了当地说出了他不如叶修;紧接着又是嘉世出局,挑战赛被叶修打败……似乎从他接手一叶之秋后就真的一直在走下坡路。

 

尽管孙翔的能力是有目共睹的,但是在一叶之秋这两个前后使用者上人们总忍不住拿出来对比。孙翔冲动,意气用事,没有团队精神……这个骄傲的大男孩被舆论一次次地打压着,所幸,他在对荣耀上没有冲动。他到了轮回,开始反省自己,不再横冲直撞,懂得团队合作。拿着却邪终于展现了当年一叶之秋斗神的影子。

 

大家听得出来,孙翔也听得出来,叶修这句“当然了”是发自内心的肯定。

 

不知从哪儿开始,场上突然有了微弱的掌声,然后更多,最后雷鸣的掌声几乎贯穿体育馆。

 

孙翔看着鼓掌的人们有些不知所措,他反应过来这些掌声似乎是送给他的,耳根渐渐红了起来。

 

“孙翔,听说你的超级玛丽又没有通关啊?”男人抖着腿又是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叶修有个技能叫帅不过三秒。

 

“怎么可能!我老早……”孙翔还沉浸在叶修对他的肯定,没反应过来下意识反驳。

 

“嗞——”警报再响。

 

“哼!”孙翔愤愤地看了眼圆台,“叫什么叫!”

 

叶修看孙翔回到了位置,转眼张佳乐又要站起来,忍不住唉声叹气“我说这样车轮战你们不累我还累呢,节目组是不是该搬个椅子上来啊,哥在这儿站了好久了。再怎么也可以插播个广告休息会儿啊!”

 

节目组自然是没理他,张佳乐也没理他。

 

叶修抬抬眼皮看了看已经站在对面的张佳乐:“第二哈?”

 

“当!然!了!”张佳乐咬牙切齿地回答,那三个字仿佛是咬碎了从牙缝里挤出来的。

 

“叶修,你还记得你说只要我们夺冠你就请我吃饭的事情吗?”

 

“当然了。”叶修答得飞快,张佳乐说的这个也是确有其事。

  

在世邀赛决战前夕,因为对方打法和阵容的原因,最后决定周泽楷做主攻手,让张佳乐的百花式打法做掩护。这样的打法很冒险,张佳乐的百花缭乱在团队赛中起着关键作用。所以张佳乐那天晚上一直很紧张,叶修作为时刻关心队员状态的领队自然是看出来了。

 

“在想什么,在考虑要不要拿个亚军就算了?”叶修朝张佳乐坐着的阳台走过去,叼着烟就那么站在张佳乐后面也不靠的太近,夜色朦胧让回头的张佳乐看不清他的表情。

 

“说什么屁话,我可是要拿冠军的人!”张佳乐立马反驳,虽然他看不到叶修的表情,但是感觉到他说完这句话叶修似乎在笑。

 

“那记住了,等你的冠军。拿了请吃饭!”叶修没多说什么,转身夹着烟挥了挥手回屋去了,燃烧的烟头让张佳乐觉得他仿佛看到了点点星光。

 

我一定是紧张得脑子不清醒了。张佳乐摇了摇头。

 

“乐乐,有没有后悔没来我们兴欣啊?”活动舞台上,叶修也不在意是不是要真的请吃饭这个问题,依旧放着他的嘲讽。

 

“当然了。”张佳乐白了他一眼表情很是不屑。

  

叶修扬了扬眉,哟乐乐今天这是开挂了啊。

 

“叶修,你回家后还会再玩荣耀吗?”张佳乐皱了皱眉不知道该问什么,干瘪瘪地甩出个问题。

 

“当然了。”荣耀他可是再玩十年也不会腻呢。

 

“乐乐我看你也是没话说了不如下去吧,陪孙翔玩儿超级玛丽去。”

 

“当然了!”张佳乐表示自己不愿意下去。

 

“叶修,你有没有找男朋友的想法?”


“干他!张佳乐干死他!”霸图粉叫嚣着。

 

这是什么虎狼之词。


“当然了。呵。”叶修冷笑。

 

没有,完全没有!

 

“我可以!!!!叶神我可以!!!”观众席传来男粉的吼声。

 

“既然我得不到你,那别的女人也别想!!!”

 

这是女粉。

 

“乐乐,听说你妈给你找个未婚妻,年底结婚啊!”叶修一脸我很八卦的样子

 

“你要点脸好吗叶修!”张佳乐黑线,“这招你用不腻啊!”

 

刚刚对付周泽楷也这招。

 

“滋—”

 

警报再次响起。

 

“该我了该我了!”

 

张佳乐还没走回去就有人迫不及待地跳到圆台旁来了。张佳乐被撞得一个踉跄,回头一看,我去戴妍琦你赶命呢!

 

“小戴啊。”叶修摸了摸鼻子看着对面女孩觉得有些头疼。

 

要完。

 


评论(9)

热度(1443)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